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开展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3党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召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教育会议,全体在职职工、博士后流动科研人员、项目聘用人员和研究生一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主持工作副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萍,党委副书记、副所长王永晏分别从分管部门的业务工作出发,对我所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整改方案的落实和目前面临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阶段性工作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提出了我所今后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重点是:(一)健全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二)加强制度建设,堵塞管理漏洞;(三)加强教育培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四)经常性开展国家安全工作检查,排查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五)落实“一岗双责”,强化责任追究。 

  会后,研究所与所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部门负责人、课题组长签订了《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责任书》。通过签订责任书的形式,明确责任义务,细化工作职责,强化责任追究,把规矩挺在前面,防患于未然。

 

签订责任书现场

安全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