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举办新入所人员培训

发表日期:2018-08-24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15日至17日,近代物理所为新入所人员举办了为期3天的入所培训,共有新入所职工和研究生100多人参加。 

  15日上午,在学术厅举办了不同主题的7场报告,内容涉及近代物理所简介、廉洁教育、安全管理法律法规、辐射安全、期刊图书资源服务等方面。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为新入所人员上了培训的第一课。他代表研究所欢迎新入所人员,并向大家介绍了中科院及近代物理所的历史、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教导大家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科院人。他要求大家务必学习相关法规和制度,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本次培训还特别邀请了靳根明研究员和侯明东研究员为新入所人员作报告,为大家讲解近代物理所人的奋斗精神。17日,新入所人员前往榆中拓展基地参加了户外拓展培训活动。 

  培训结束后,新入所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通过培训对研究所的发展目标、管理制度、文化环境等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为能迅速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1:袁平为新入所人员作报告

图2:侯明东研究员作报告  

  

图3:靳根明研究员作报告 

图4:拓展培训活动现场 

                                                                                      (人力资源处  供稿  综合办公室  编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