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化物所“求实杯”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日期:2018-08-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庆祝建所60周年,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和研究生业余生活,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活动精神,821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研究生处联合举办了2018年“求实杯”五人制足球赛。 

  本次足球赛共有来自科研与管理部门的职工和研究生组成的5支球队参赛,共45名队员。赛前,5支代表队手绘了具有本部门特色的队旗,并打出了参赛口号。821日下午,在挥舞的旗帜和观众们响亮的鼓励加油声中,比赛正式开始。球员们在球场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演绎着足球运动的精神与激情。他们娴熟的盘带、默契的配合、巧妙的过人、精彩的射门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比赛中,各球队秉承“改革创新齐头并进、健身发展同步而行”的全民健身主题,赛出了风格、踢出了激情,展现了科研人的凝聚力和精气神。 

  经过激烈角逐,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代表队以31负积9分的成绩独占鳌头,摘取了本次比赛的冠军,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分会代表队以211负积7分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管理部门代表队张磊以7个进球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所党委副书记张长春出席了比赛闭幕式,并为本届比赛获奖代表队和个人颁发了奖状。 

比赛剪影

颁奖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