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退休职工在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8-11-07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国科学院在京举行纪念“科学的春天”40年获奖作品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中科院工会对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等作品的获奖代表进行了表彰,其中,兰州分院退休职工余义龙同志提交的作品《盛开的鲜花》荣获书画类一等奖,王传志同志提交的作品荣获摄影类优秀奖。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国科学大会召开40周年,这次新中国科学发展史上的历史性会议也被人们称为“科学的春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和“科学的春天”40周年,引导全院干部职工更好地在新时代发挥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院党组对纪念全国科学大会4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的指示精神,院直属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共同举办了征文、书法、绘画、摄影、老照片的故事等比赛及展示活动。本次活动系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在本次作品征集和评选活动中,共收到全院100多家单位的1646件作品参与评比。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获奖作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