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研究院“照潜心致研风景 摄携手共进温情”职工摄影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发表日期:2018-12-1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214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照潜心致研风景 摄携手共进温情”职工摄影大赛圆满落幕。活动由西北研究院书画摄影协会组织承办。 

  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职工参加,提交参赛作品120余幅。摄影作品经过无记名投票评选、专家评审,最终秦彧的《哺育》、刘宇硕的《璀璨宁缠河》获得一等奖;贾伟的《枕水人家》、孙志忠的《嗷嗷待哺》、杨倩的《草原牧歌》、史少君的《高原之舟》获得二等奖;童微的《俄罗斯的秋天》、陈治理的《感誓苍穹》、王亮的《高原上的动物—藏羚羊》、王作栋的《黄河日落》、郭治龙的《攀登—冰川科考现场》、吕甲的《仰望》获得三等奖。大赛特邀评委中国摄影家协会张西青、毕先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所有获奖作品及部分参赛作品将在西北研究院公开展出。 

      作为纪念“科学的春天”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本届摄影大赛从9月21日开始筹备,旨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展示科研人员工作风采,展现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美好、温馨、和谐、愉悦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哺育》 (一等奖)

《璀璨宁缠河》 (一等奖)

《枕水人家》 (二等奖)

《嗷嗷待哺》 (二等奖)

《草原牧歌》 (二等奖)

《高原之舟》 (二等奖)

《俄罗斯的秋天》 (三等奖)

《感誓苍穹》 (三等奖)

《高原上的动物—藏羚羊》 (三等奖)

《黄河日落》 (三等奖)

《攀登—冰川科考现场》 (三等奖)

《仰望》 (三等奖)

获奖及部分参赛作品展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