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系统召开妇女工作研讨会

发表日期:2019-02-22来源:放大 缩小

  2月22日上午,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召开妇女工作研讨会,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及妇女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院妇委会主任马雪萍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妇女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国科学院妇工委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统分结合兰州分院系统工作实际,部署了以“科苑新时代巾帼建新功”为主题,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研讨了2019年兰州分院系统妇女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各单位妇女组织团结凝聚广大妇女同志,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为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贡献巾帼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