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系统单位4人(团队)入选2019年度甘肃省人才项目资助

发表日期:2019-04-12来源:放大 缩小

  日前,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入选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共有4人(团队)获得新立项目支持。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申报的“基于甘肃大宗药材当归主要活性成分藁本内酯衍生物(环丙藁本)的急性脑缺血疾病预防及治疗创新药物研发及团队建设”项目入选省级重点人才项目。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何明珠研究员负责的团队项目“甘肃省道地中药材重金属污染现状评估与防控关键技术研究”入选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团队资助;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牟斌副研究员申报的“机械力化学制备铁红/凹凸棒石杂化颜料关键技术研究”、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周建伟博士申报的“经济型牦牛冷季补饲料开发及其应用效果评价”入选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个人资助。 

  省级重点人才项目和陇原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是甘肃省委组织部围绕甘肃地方各项事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实施的人才培养有力举措,中科院兰州分院系统各单位将认真做好已入选项目的组织实施,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科技需求和人才队伍建设做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