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在中科院西部地区保密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表日期:2019-04-28来源:放大 缩小

  425日,青海盐湖所在中科院西部地区保密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活动在西安举行,旨在加强保密管理,保密培训和交流,提升研究所整体保密意识。 

  此次竞赛共有来中科院西部地区10个研究所代表队的20名选手参赛,竞赛内容涵盖保密资格认定、法律法规、标准规范等,全面考察选手对保密知识及管理操作技能的掌握情况,竞赛设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合作题,分预赛和决赛,历时4个多小时。 

  青海盐湖所代表队,在预赛中通过“单骑闯关、同舟共济、虎跃龙腾、三思而行、心有灵犀”五个环节的比拼,以250分小组第二的身份闯进决赛。决赛共有6支队伍比拼,最终通过“齐心协力、争先恐后、兼权熟计、拨云见日”四个关卡的努力,以190分的成绩荣获亚军,东道主国家授时中心获冠军。 

  近两年来,青海盐湖所领导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积极和有效地整改,通过整改健全了保密组织机构,落实了保密责任,建立健全了保密规章制度、加强了宣传教育力度和保密检查力度,提高了全员保密意识,牢固树立了“保密无小事”的观念,处处敲响“保密”这个警钟、时时绷紧“保密”这根弦,从而筑起全员保密的坚固防线。 

  

  颁奖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