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开展科普助学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20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618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小组(简称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一行7人赴西北研究院扶贫点甘肃省礼县桥头乡九年制学校,开展“创新和梦想”主题科普助学活动。 

  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为学校捐赠了教学多媒体一套,以及图书、学习和体育用品,用于资助建立多媒体图书屋。期间,组长裴万胜、副组长任珩发言介绍了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概况等,并勉励学生胸怀梦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 

  学校校长代表学校向小组赠予锦旗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志存高远,拼搏奋斗,努力回报社会。 

  李平博士还为学生们作了“走近核科学与技术”科普报告。现场师生全神贯注聆听报告,通过与一线科学家面对面接触,开拓了视野,激发了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在孩子们幼小心灵里种下了一颗探索未知世界的种子。 

  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一直致力于科普公益事业,此次活动结合中科院主题党员教育西北院基地,积极参与爱心助学活动,希望伸出援手点燃贫困孩子的希望,帮助成就孩子们的梦想。

                                                                             (责任编辑 陈治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