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贺词
     瑞雪迎新年,预示好兆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兰州分院院长程国栋院士、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同志向广大科技人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访问学者,以及海内外关心、支持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工作的各界人士,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眸2010年,在科学发展观指引下,国家经济繁荣、国泰民安、盛世彰显。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根据中国科学院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改革举措,结合区域实际,描绘了“创新2020”发展蓝图,涌现出一批高水平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国家、为人民做出新的重要贡献。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和创新意识,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和谐发展,全面推进“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不断做出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科技创新贡献。
     最后,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科学的明天更加辉煌!祝愿广大科技人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研究生等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