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兰州分院机关关于2011年底财务报账事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1-12-02来源:放大 缩小
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
  为了做好2011年分院财务决算及年终对账等工作,全面准确地反映各项经费的收支结余情况,经请示分院领导,现就年终财务借款、报销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各种借款、报销的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已借款未报账的报销业务及各部门内部各种结算转账手续的办理,截止日期为2011年12月23日。
  二、2012年度借款、报账时间初步定于2012年1月16日后开始,具体视国库额度到达时间另行通知。                   
  各部门接此通知后,请抓紧清理报销各种借款(包括以前年度的各种借款),积极配合我们做好单位的年终清算及财务决算工作。若由此造成有关部门工作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衷心感谢大家对财务资产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财务资产处
                                2011年12月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