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苏州研发中心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12-12-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OSSO苏州研发中心隶属于中科院兰州化物所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OSSO)国家重点实验室,主要从事催化反应、功能化离子液体和纳米催化材料等方面的应用基础和清洁化工新技术开发工作。根据科研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1名固定研究人员,现就招聘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理论与计算化学基础,以及从事密度泛函理论计算和量化计算研究实际经验;

(2)具有较高独立工作能力,很强的敬业精神和从事科学研究的热情,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3)具有较好的中英文写作能力,在国际期刊上发表过学术论文;

(4)身体健康,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2、学历与专业背景

获得博士学位;计算化学、物理化学催化或有机化学专业

二、应聘材料

1、岗位应聘申请表(见附件);

2、本人工作和学习简历;

3、研究工作概况,发表论文论著清单、获得的奖励情况等;

4、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他能证明个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

三、岗位待遇

按照中科院及研究所岗位聘用规定实行合同管理。聘用期间的人事、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按照国家、中科院、地方以及我所的相关规定执行。工作地点根据个人条件可选择兰州或者苏州。

四、报名方式

本次应聘只接受电子邮件申请,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相关材料以WORD文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邮件主题栏内请注明:姓名+学历+专业+应聘OSSO苏州研发中心);初选合格者通过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和研究所评审答辩。

报名时间截止至招聘到合适人员止。

五、联系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同时发送以下联系人

苏州研发中心

联系人:李老师

E-mail:zhenli@licp.cas.cn   电话:0931-4968056

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陈老师

E-mail:chende@licp.cas.cn  电话:0931-496866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