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财务处副处长岗位招聘启事

发表日期:2012-12-13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所内外公开招聘财务处副处长1名。

一、岗位职责

协助处长负责财务处工作,组织实施单位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工作,保证财务工作正常运行。

1、根据国家财务规章制度组织制定、完善单位财务管理办法,并监督执行。

2、组织编制年度预、决算报表及上级部门要求的统计报表。做好各类经费的核算管理,检查、监督和控制预算执行情况,保证财务工作规范运行。

3、科学分析单位财务运行情况,撰写单位财务分析报告,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4、建立、保持与上级主管部门、税务、银行及其它机构的联络关系。配合做好上级和其他监督管理部门对本单位的审计与监督。

5、强化财务内部管理和控制制度,明确岗位责任制。

6、负责财务处日常事务管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在会计师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4年或具有高级会计师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

3、熟悉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政策、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精通财会专业及相关业务知识;

4、能够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及其他办公软件;

5、坚持原则,恪守职业道德,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组织纪律观念。团结协作,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应聘材料

1、《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财务岗位申请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

2、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复印件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的资料。

四、待遇

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正式聘用,享受相应的岗位工资及待遇。

五、招聘程序及时间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2日。将《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财务岗位申请表》(必须用word格式,不得用pdf等其它格式)及附件材料发送至电子信箱pwang@nwipb.cas.cn。不需要寄送纸质材料。

2、初审合格者,于2013年1月下旬面试答辩。具体答辩时间电话通知。

3、通过面试者须到研究所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方可录用。

联系人:王萍

电话:0971-614304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