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

发表日期:2015-03-13来源:放大 缩小

    兰州、西宁各所研究生主管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关于组织收看“就业启航,伴您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的通知》要求,面向高校和学生深度解读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由教育部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教育电视台制作了《就业启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系列宣传片。为进一步做好兰州、西宁地区研究生就业指导工作,特将此电视宣传片播放内容及播出时间转发通知如下: 

  一、播放内容:《就业启航,伴你同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电视宣传片共六集,每集一个主题,分别为就业政策篇、自由创业篇、服务帮扶篇、应征入伍篇、基层项目篇,就业指导篇,每集时长约十分钟。 

  二、播出时间: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CETV-1)首轮播出时间为316日至21183019:00《中国教育报道》栏目首播(每日一集),次日12:0012:30重播。 

  请兰州、西宁各所研究生主管部门根据要求,以集体或个人形式自行组织观看。  

                                                                   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

                                                                        2015年31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