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媒体视角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2011-03-29 | 编辑: | 【  

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党员创先争优意识,确保“十二五”规划和“创新2020”顺利实施。3月27—28日,兰州分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再宣传、再动员会议。

会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谢铭传达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和其他常委同志对创先争优活动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甘肃省委领导同志关于深入推进全省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学习了有关文件精神。

谢铭强调,胡锦涛总书记和其他领导同志对创先争优活动做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各单位要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胡锦涛总书记和其他领导同志的重要指示,统—思想,认清形势,集中精力,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向纵深发展,使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真正实效。

谢铭要求,一是要结合实际,围绕科研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精神,找准和抓住本单位创先争优活动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在“创新2020”良好开局中创先争优。二是要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中,以治理干部庸懒散问题为突破口,加强干部党性修养,提高干部工作能力与服务水平。三是要学先进、赶先进、创先进,使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争优秀,促进科研工作跨越发展。四是要以“一诺三评三公开”活动为抓手,把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成效为建党90周年献礼。

兰州分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青春传达了兰州分院2011年创先争优活动工作要点。

会议由谢铭主持。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