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媒体视角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媒体视角
 
陆浩对全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批示
2010-06-29 | 编辑: | 【  

甘肃新闻网兰州6月29日电 据甘肃日报报道:6月24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对全省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明确要求,是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生机活力的经常性工作。对于甘肃省来说,当前创先争优活动的成效首先要体现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上,体现在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上,体现在实施“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上。

批示强调,全省创先争优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党组织紧密结合实际,认真谋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下一步,要进一步靠实各级党委特别是县一级党委的领导责任,靠实党建职能部门和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职责,把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的重心下移,确保活动健康、有序、顺利地开展。要紧紧围绕迎接建党90周年和党的十八大两个重要节点,把创先争优活动与完成学习实践活动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省委关于党的建设的总体部署结合起来,与落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党献礼。要着眼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的目标任务,精心设计务实管用的活动载体,分类提出创先争优的具体要求,有计划、有节奏地推进活动,同时要注意总结推广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