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活动动态  
  相关文件  
  领导讲话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 活动动态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2009-06-26 | 编辑: | 【  

       224日下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会上,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丁祥来同志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收获体会、存在的问题、今后措施等五个方面就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情况做了总结。

丁祥来书记指出,在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中,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创造性地开展活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深化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突出实践特色,力求取得科学发展实效;围绕科学发展解放思想,积极推进改革创新;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广大党员全员参加、全程参加;贯彻群众路线,努力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群众满意工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通过学习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在科学发展的一些重大问题上形成了共识,初步解决了一批影响制约科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着力建立健全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开放、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取得了一批制度创新成果,有力地推进了中心的各项工作。在总结学习收获体会时,丁祥来书记指出,通过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提高了对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增强了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重点要围绕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既抓好理论学习,又突出实践特色,只有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实践,在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加深理解,才能真正把握科学发展观的真谛,真正做到学习实践活动和科研工作的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既解决突出问题,又创新体制机制,才能从根本上、长远上促进和保障科学发展提供制度保证。

最后,丁祥来书记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我们还要不断深化认识、不断提高践行科学发展观的水平、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方法。我们要以这次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工作力度,着力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着力在创新体制机制上求突破,着力在促进改革发展上出实招,不断推进知识创新工程深入开展,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大贡献。

兰州分院副院长、分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杨青春同志在总结大会上指出,半年来,在兰州油气中心党委的坚强领导、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圆满完成了这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的学习实践活动体现出了组织领导强、安排部署细、活动载体新、工作措施硬、学习方法活、调研讨论实、征求意见广、查找问题准、为民办事多、活动氛围浓的特点,特别是解决了一些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建立完善了一批推动科研工作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群众满意度比较高。他要求,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今后,油气中心还要把学习实践活动中激发的热情、营造的氛围、形成的作风、创造的做法,进一步体现和落实到知识创新工程各项工作中去,为建设改革创新和谐奋进的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做出更大的贡献。

总结大会之前,还组织了群众满意度测评,参评人员认真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共发出测评表52份,收回52份,对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的评价满意98.1%,比较满意1.9%,满意率为100%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心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夏燕青同志主持总结大会。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中层干部、科研骨干、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及离退休职工代表52人参加了总结大会。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ICP备05000558号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