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分院动态

分院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会

  6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5周年表彰会,兰州分院院长王涛、分党组书记兼副院长谢铭、副院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出席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主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组织委员张周宣读了兰州分院机关党委表彰决定。大会对机关第二党支部等3个先进党支部、王晓军等5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唐秀红等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机关二支部代表陈永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燕曾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唐秀红分别作了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岗位职责,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交流工作,分享经验,表达了对党95岁生日的祝福,抒发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争做合格党员。 

  兰州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5周年前夕,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际,兰州分院机关召开党员干部会议,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对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知识,深入扎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推进分院机关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吴建刚代表分院机关党委,对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继续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加明确为研究所服好务、为科技人员服好务是分院首要之责,分院党建工作要紧扣“服务”二字,以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目标,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推动发展、服务职工、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水平。二是要深入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包括进一步抓好支部层面学习教育工作,更加突出党支部作为“两学一做”基本单元的地位;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的导学、促学和督学作用;主动自觉抓好常态化自我学习教育,每位党员同志要努力做到“结合工作学,量身设计学,自觉经常学”。三是要加强分院机关建设,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建设,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三满意”认可程度,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分院机关“窗口效应”,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做出积极的应有贡献。 

           

                                            表彰会现场

           

                                            吴建刚讲话

         

                                           获奖代表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