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分院动态

分院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督导落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8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召开工作会议,就结合实际抓细抓实党支部层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督导检查,并就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副书记张健、机关党委委员、党总支(支部)书记和委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创新开展学习教育的特色工作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指出,分院机关党委要在分院分党组的总体部署下,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党支部层面落实好、贯彻好,要求党支部书记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更好发挥带动作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切实将学教成效转化成推动各项工作的动力。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