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分院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  分院动态

分院动态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1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中科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的安排部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准则》《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照检查,开展批判与自我批评。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分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宋文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围绕理想信念、政治追求,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思想品德,勇于担当、发挥作用等四个方面,进行逐条对照发言。参加会议的老同志们积极踊跃、竞相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对分院党政领导风清气正、富有担当、勤政务实以及在前瞻布局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党总支各位支委,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阶段要求,开展了批判和自我批评。随后,对分院离退休工作等多项工作提出了诸多改进建议。离退休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但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真正做到活到老学到老,退休不褪色,退休不落伍,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吴建刚和宋文辉最后分别做了总结讲话,他们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高效务实,老同志们十分关注分院的发展,提出了一系列实用可行的好思路、好方案、好方法,非常难能可贵。他们代表分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原汁原味地把大家的意见反馈给班子成员,推动各项意见和建议的整改落实,促进分院各项事业不断迈向新台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