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一支部、二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4-23来源:放大 缩小

  421日,兰州分院离退休一支部、二支部开展了以“学党史、话发展”为主题的支部联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一支部书记卫晓雪、二支部书记王红共同主持。 

  学习活动中,老党员们携带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汇编的《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由全体党员认真交替诵读,选学了书中三篇文章。同时,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踊跃的讨论发言。大家深刻理解和体会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畅谈党的光辉历史,回忆党百年奋斗走过的艰难曲折历程,回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回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大家都发自肺腑地谈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我们走向新的辉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之间展开了深入交流,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既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也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对基层党组织的工作充满信心,今后,在珍惜幸福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革命信念,保持老党员的政治觉悟和热忱,时刻牢记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以感恩奋进的精神状态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