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组织召开2021年职工体检专场咨询会

发表日期:2021-04-23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做好职工健康保障工作,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科研理念,421日下午,西北研究院特别邀请甘肃省干部体检中心副护士长史瑞、呼吸科主任医师张晓军、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黄丽辉、心电图主管技师柳芳林、体检中心护师张燕燕、郭婷婷六位专家来我单位开展2021年职工健康体检专场咨询会。西北研究院本部各单元或各部门体检工作负责人,部分在职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咨询会上,人力资源处向与会职工传达了甘肃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2021年度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有关事项的精神要求,并介绍了西北研究院2021年职工健康体检方案,甘肃省干部体检中心专家对2021年体检相关事宜进行具体说明。 

  “一对一”专家咨询环节中,在职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踊跃参与,就个人与家人等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咨询问诊,并顺利完成体检项目的选择。最后,与会职工就西北研究院体检服务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

咨询会现场 一

 咨询会现场 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