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李发福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21-04-30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组织开展了“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工作,表彰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提高公民科学素质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激励广大科普工作者进一步做好新时代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共评选出先进单位15个,先进个人40个。青海盐湖所李发福获中国科学院“十三五”科普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发福从事科普工作已有十余年,在没有专职科普人员的情况下,设计课程、整合资源、联系学校、申请项目、接待学生、科普讲解等都是亲自上阵,倾力而为,尤其是“十三五”以来,在中科院科普项目、教育部中小学研学实践基地等项目的支持下,结合“精准扶贫”国家战略,开拓创新,科普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 

  在表彰的同时,中国科学院号召各单位干部职工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为树立中国科学院良好形象、传播前沿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