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世昌讲党课

发表日期:2021-06-24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18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康世昌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西北研究院冰冻圈第一、第二党支部、支撑党支部、油气地质党支部、地球化学党支部和分析测试党支部在兰党员参加了本次联组学习。 

  康世昌首先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和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等四个历史进程进行了科学、客观、深入的讲解,使同志们系统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然后,结合西北研究院的科研现状和科研工作中的真实案例以及切身体会,以小见大,鲜活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开启新的科研征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学习现场

康世昌讲党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