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等基层党组织和曹广民等同志受到兰州分院分党组表彰

发表日期:2021-07-01党委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8日,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中共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委员会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分院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党委书记、党办主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分院机关在职全体党员同志以及获奖个人和党组织代表12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院长肖国青主持会议。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系统单位党委书记张怀刚代表分党组、系统单位党委讲话。张怀刚简要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介绍了在党的领导下,兰州分院系统的发展历史、取得的科技成就以及服务经济社会做出的众多杰出贡献。 

  表彰会向15个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党支部(党总支), 2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证书。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曹广民、江磊、祁振军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蔡振媛、黄煜茹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表彰之前,首先展播了兰州分院系统各研究所“永远跟党走”红歌视频,展播的每一首歌曲都饱含了科技工作者们浓浓的爱党爱国情怀和无私奉献的科学家精神,在场的党员们深受感动,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激发了广大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由西北高原所选送的《我和我的祖国》展播视频荣获“最佳上镜奖”。 

向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

向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