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2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527日至61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所共240余名党员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精选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改革开放史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相关知识。全所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最终,青岛中心党支部、中科院西北特色植物资源化学重点实验室党支部获集体一等奖,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二支部、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一支部、环境材料与生态化学研发中心党支部获集体二等奖,条件保障处党支部、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二支部、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和监督审计处党支部获集体三等奖,另有多人获个人优秀奖。 

  通过为期二十天的线上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增强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走深走实。广大党员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同时也激励了广大党员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饱满的热情为建设科技强国做出努力和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