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多位同志和党支部分别获得青海省和兰州分院“两优一先”荣誉称号

发表日期:2021-07-05党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28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功立业,中共青海省省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分别召开表彰大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青海盐湖所多位党员同志和两个党支部获表彰。 

  王敏同志被授予青海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海春喜、张全有、樊启顺同志获兰州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马丽霞、余冬梅同志获兰州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工程中心党支部和西安二部综合党支部获兰州分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所党委号召全所职工要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见贤思齐,努力学习,认真工作,为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不懈奋斗,为建成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敏获“青海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海春喜、张全有、樊启顺获兰州分院“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马丽霞、余冬梅获兰州分院“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工程中心党支部和西安二部综合党支部获兰州分院“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