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建党100周年各类庆典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2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百年峥嵘梦,扬帆再启航。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近日来,依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中国科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国科学院各相关部门举行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 

  在青海盐湖所党委的大力支持、西安二部党支部的全力推进下,离退休职工积极参加院离退休局、兰州分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参加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认真领会活动内容、多方选材、积极排练。在经过一系列的汇报演出、遴选排序后,青海盐湖所离退休老同志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中科院离退休局举办的“喜迎建党100周年”微视频、摄影作品大赛中,青海盐湖所推送的微视频《基层党建》荣获二等奖、《盐湖所电大同学四十年聚会掠影》荣获三等奖;在中科院兰州分院举办的“红心向党,诵赞百年”诗歌朗诵大赛中,青海盐湖所的参赛作品《七月诵歌》荣获二等奖、《中华颂》荣获三等奖。 

  各种庆祝活动以很强的仪式感、参与感、现代感,确保了庆祝活动保持正确方向,突出思想内涵。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微视频《基层党建》封面

微视频《盐湖所电大同学四十年聚会掠影》封面

朗诵大会合影

诗歌朗诵《中华颂》

诗歌朗诵《七月诵歌》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