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纪检审会议

发表日期:2021-07-19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1年度第三次纪检审会议。西北高原所纪委委员及监督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  监督执纪”。根据会议安排,杨勇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纪检监察报评论员文章《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 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并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贯彻落实进行了部署。

  在学习讨论监督执纪方面,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

  会议还就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集中学习和深入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