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2021-07-23党办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22日上午,青海盐湖所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兰州分院分党组组织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报告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委员、职能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和群团组织负责人及管理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南梁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振伟作报告。报告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旨,从“百年守初心,奋斗担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的赶考之路”4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艰辛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辉煌成就,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点,深入解读了讲话中提出的伟大建党精神等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党委书记王永晏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落实兰州分院分党组提出的要求做出安排和部署。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发展发表的一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思细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规划好下一阶段学习教育的改进措施;三是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制约科技创新的困难事、影响干事创业的烦心事,困扰职工群众的身边事,切实把问题清单变成履职清单。

徐振伟作报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