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7-30所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在3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部署会,会议以“划红线 明纪律 加强和推动新形势下西北高原所保密工作”为主题,西北高原所所领导、保密委员会成员、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近期中科院、青海省等上级单位有关安全保密工作的文件。党委书记张景光传达了党委会、所务会对西北高原所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及分析,突出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保密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办公室副主任王文娟就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西北高原所安全保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保密主体责任,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响“保密钟”。二是各部门负责人、保密委员会委员要切实履行职责,时刻保持警觉的保密意识,管住有形载体、无形网络,落实保密责任,严守保密纪律。三是广大职工和研究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把安全保密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到工作实际之中。四是加强保密监督检查,认真排查隐患并及时整改,以检促学、以查促建,加强和推动新形势下西北高原所保密工作。

部署会现场

张景光传达文件精神

王文娟部署检查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