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2021-08-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兰州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23日至25日期间,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兰州分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张健对离退休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党总支支委分别对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督导。

会前,离退休党总支及各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成了谈心谈话要求,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

各支部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党总支和各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做了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汇报,认真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征求并听取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全体党员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并结合自己实际,谈学习体会收获,寻找存在的差距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努力提高的方向。

通过组织生活会,使党支部进一步增强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信心,下半年工作中将围绕“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做好总支和支部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明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努力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