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职工研究生参加核酸检测

发表日期:2021-11-1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兰州分院、青海省、西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把全体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全面实施最严格、最精细的管理,确保研究所安全平稳运行。

  11月2日至10日,西北高原所先后收到西宁市《关于在西宁市城西区辖区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关于在西宁市主城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26号)》《关于在西宁市主城区开展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第27号)》《关于在西宁市城西区和湟源县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的通知后,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通告内容及时传达给全体职工、研究生,并强调全体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必须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按照所在街道(乡镇)、社区(村)的通知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的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自觉接受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截止目前,西北高原所全员参与西宁市组织的4次以上核酸检测共288人,均为阴性。

  西北高原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溯源排查,切断传播途径,规范防控举措,确保疫情不蔓延、不扩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