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暖心发放防疫物资 全力筑牢疫情防线

发表日期:2021-11-16所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做好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防疫工作,贯彻落实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对防疫物资保障相关要求和西北高原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关爱职工与研究生的身心健康,为职工和研究生防疫、抗疫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架起暖心、有效的防护屏障,西北高原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在职职工和研究生配发口罩、消毒湿巾、消毒液等物资。

  11月4日至12日,所办公室联合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为全所离退休老同志、在职职工和研究生每人配发医用外科口罩20个、75%酒精消毒湿巾1包、75%酒精消毒液1瓶。

  西北高原所将继续秉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认真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提醒全体职工和研究生保持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网。

  据统计,此次共发放医用外科口罩7300余个,75%酒精消毒湿巾360余包、75%酒精消毒液360余瓶。


离退休老同志、在职职工和研究生领取防疫物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