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各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日期:2021-11-30来源:放大 缩小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把老党员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124-28日期间,兰州分院离退休各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主题党日活动利用网络平台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开展,活动由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兰州分院机关党委给每位离退休党员统一购置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结合书本内容,50余位党员通过文字、语音、电话等多种形式充分热烈地交流了学习体会。

老党员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和“两个一百年”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面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对推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坚持正确党史观、树立大历史观,聚焦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实事求是、尊重历史,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催人振奋,感触颇深。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和参与者,要始终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永葆革命本色,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主动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单位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

兰州分院机关党委、离退休党总支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离退休党员队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离退休一支部“学好全会决议跟党走不掉队” 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二支部“学公报谈心得”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三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四支部“党辉煌我荣光”主题党日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