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举办“科苑女性活动月”安全健康专题讲座

发表日期:2022-03-28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325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工会、女工委员会邀请安全健康教育青海站宣教处主任、高级讲师、健康管理师安慧琴,为全所女职工开展健康知识专题讲座。此次讲座也是青海盐湖所2022年“科苑女性活动月”活动内容之一,旨在推动青海盐湖所妇女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安慧琴的讲座围绕健康理念,用生动、贴切、幽默的语言,针对突发意外事故自救与互救、妇女常见疾病的预防、健康的生活方式及如何科学养生等常见问题,帮助大家树立了健康的工作、生活常识,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同时,安慧琴针对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心态等一系列大家关注的问题开展了相关互动交流,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回应。 

  青海盐湖所工会、女工委员会今后还将举办安全健康引导等系列活动,为广大女性职工做好服务,努力营造清气正的浓郁氛围,为提升“半边天”形象,提高团队素质创造良好条件。

 

讲座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