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李红轩研究员当选民盟甘肃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常委

发表日期:2022-04-2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42627日,中国民主同盟甘肃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兰州召开。大会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民盟甘肃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民盟甘肃省第十五届委员会和参加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李红轩研究员、张俊平研究员当选民盟甘肃省委委员,李红轩研究员当选民盟甘肃省委常委及参加民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近年来,研究所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实施细则》,加强对统一战线人士的思想教育和政治引领,支持民主党派基层自身建设,教育引导研究所统一战线人士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身份,做好“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进一步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作用,为促进研究所创新改革发展,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