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举行庆祝建国73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表日期:2022-09-30党委办公室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930日早晨820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准时在3号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副所长魏立新主持。 

  六位护旗手将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旁,所长陈世龙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职工、研究生高唱国歌。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个人心中激荡。 

  随后,党委书记张景光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说,今天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缅怀牺牲的先烈们!烈士纪念日与国庆节相连,更赋予了国庆节新的内涵。我们今天的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忠诚铸就。历史不能遗忘,历史也无法遗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张景光号召大家高扬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去刻苦学习,苦练本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热情迎接建所60周年;以奋发有为、真抓实干的信心和勇气,高质量完成改革创新发展各项任务,以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建国73周年献礼!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3周年之际,西北高原所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全所职工、研究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全所职工、研究生爱岗敬业、争优创先的热情和干劲。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 

魏立新主持升国旗仪式

护旗手护送国旗入场

陈世龙升国旗

张景光发表国旗下的讲话

升国旗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