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一行赴奈曼站进行调研慰问

发表日期:2021-06-0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65日,中科院兰州分院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等一行赴奈曼沙漠化研究站进行调研,并慰问了在站工作人员。  

  肖国青一行参观了奈曼站展厅、植物园(国家基金委奈曼青少年科学教育基地)、野外实验观测样地及职工宿舍楼等科研、生活设施,并对院修缮项目建设情况作了现场检查和验收。奈曼站站长李玉霖研究员汇报了奈曼站台站建设、科研项目争取、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 

  肖国青充分肯定了奈曼站科研工作者在内蒙古奈曼旗三十多年来的坚守,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沙漠化土地治理所作出的贡献,代表兰州分院工委会对在艰苦工作环境中克服重重困难、长期坚持监测与科研工作、甘于奉献的在站职工表示慰问并赠送了慰问物资。他希望大家传承老一辈科学家艰苦奋斗、淡泊名利的精神,接续奋斗,落实新时代我院办院方针和2021年度院工作会议精神,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职责使命,进一步面向国家需求,在土地荒漠化治理方面取得新的突破,为推动区域经济与社会可持续发展、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慰问在站工作人员

调研奈曼站增减雨试验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