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肖国青一行赴青海盐湖所甘河中试基地进行调研慰问

发表日期:2021-08-26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5日,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大同,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建刚一行赴青海盐湖所甘河中试基地进行调研慰问,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副所长冯海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甘河中试基地负责人、基建负责人和课题组负责人分别向肖国青一行介绍了基地的功能定位、建设情况、科研项目开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肖国青对甘河中试基地科研人员坚守西北偏远地区、克服诸多困难取得的科研成就表示肯定,并就甘河中试基地的学科定位、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做好十四五规划、国重实验室重组等工作。同时,肖国青代表兰州分院工委会慰问了基地工作人员,充分肯定了基地工作人员扎根艰苦地区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不懈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基地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肖国青一行在甘河中试基地园区

相关负责人介绍基地情况

肖国青一行在甘河中试基地现场

现场听取工作汇报

发放慰问品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