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家卫健委及省领导检查督导兰州分院疫情防控工作

发表日期:2021-11-04来源:放大 缩小

  10月28日,国家卫健委副主任、国家新冠疫情防控驻甘工作组组长雷海涛、甘肃省副省长何伟一行检查组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科研园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宁卧庄社区设在分院科研园区的核酸检测点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兰州分院应对新冠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肖国青对兰州分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各研究所面向新冠疫情所开展的科研工作进展及兰州分院整体情况汇报。 

  何伟副省长对兰州分院园区疫情管控、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健康码异常人员医学管理等工作现场作了重要指示。 

  检查组离开分院后,肖国青院长立刻召开分院院长办公会扩大会议,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分院机关、各研究所疫情防控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贯彻落实检查组工作指示,紧急落实领导对分院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求各单位严格扛起“四方责任”,从严从快不打折扣落实地方政府的防控措施,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加大防控力度,保证分院系统防控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