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董事长到西北研究院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考察

发表日期:2018-10-09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9月27日,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董事长楼金一行到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考察。临泽县科技局、林业局有关人员应邀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站长何志斌介绍了临泽站队伍建设、实验设备、科学观测、共享服务等基本情况。并汇报了由基金会资助的“河西走廊四翅滨藜引种适应性研究”课题研究进展。楼金等对临泽站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四翅滨藜在河西走廊的生态效应、经济效益、示范推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后,楼金一行参观了临泽站农田和荒漠生态系统观测试验设施及试验样地。

  28日,楼金一行参观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寒旱区科技创新馆、中科院沙漠与沙漠化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陈云峰进行了详细讲解。

  浙江趋衡公益基金会成立于2015年4月,主要工作方向之一是参与防沙治沙,为干旱区生态文明建设增添正能量。基金会希望通过与科研单位合作能够在盐碱地和荒漠化土地改良方面做出积极努力和贡献,推动中国荒漠化治理进程。

                                                                                       (责任编辑 陈治理) 

 

  考察临泽内陆河流域研究站 

 

  参观寒旱区科技创新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