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内蒙古希捷环保公司代表团访问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18-12-18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17日,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民率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访问交流。 

  来访团队参观了研究所展览室、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中心,随后与研究所相关负责人就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了洽谈。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负责人、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中心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了洽谈会。 

  会上,王齐华代表兰州化物所对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并向代表团介绍了兰州化物所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化情况。王志民介绍了内蒙古希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与兰州化物所拟合作的方向。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副处长、精细石油化工中间体国家工程中心副主任唐志诚就全面战略合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相关负责人就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领域与来访代表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齐华指出,本次交流对接为今后双方的全面合作打下了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产业化等方面的合作,从而推进研究所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同时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王志民表示兰州化物所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积累了一大批优秀成果,希望双方尽快推动实质性合作,利用研究所的成果和人才优势,为企业跨越发展增添新动力。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