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科技厅厅长史百战一行看望外国专家

发表日期:2019-01-1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放大 缩小

  117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史百战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看望慰问外国专家。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外专局局长朱晓力等一行陪同看望。西北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赖远明院士主持慰问活动。外国专家中方合作者、科研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慰问活动。 

  赖远明感谢省科技厅对西北研究院工作的有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西北研究院科研工作开展情况与国际合作相关进展。史百战代表科技厅对春节前仍在兰坚持工作的外国专家表示慰问并致以节日祝福。“国之交,在于民相亲”。希望外国专家在兰工作学习期间,能够为两国架起友谊桥梁。并将一个完整的、立体的、全面的中国带向世界。 

  朱晓力还向外国专家赠送了具有甘肃特色的慰问品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

                                                                               (责任编辑 陈治理) 

慰问活动现场

赖远明讲话

史百战讲话

赠送慰问品

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