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戴志敏一行访问近代物理所

发表日期:2020-07-1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9日上午,中科院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所长戴志敏,党委书记、副所长赵明华一行6人访问近代物理所,与研究所领导及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近代物理所党委书记、副所长赵红卫主持。

  座谈会上,近代物理所所长徐瑚珊对戴志敏一行来研究所访问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三个面向成果产出、装置平台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戴志敏介绍了上海应用物理研究所发展历程、研究方向、进展及未来发展目标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放射性药物、核能及离子加速器等方面的科技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会后,戴志敏一行参观了研究所ADS 25MeV超导直线加速器、国家基金委重大仪器低能强流高电荷态研究平台(LEAF)。 

图:会议现场(戎欣娟/摄)

 

                                                 (工程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