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院长肖国青一行赴武威站进行调研慰问

发表日期:2020-07-31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71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分院院长、分党组成员肖国青、分院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吴建刚、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冯起、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张景光及兰州分院工委会工作人员一行赴武威绿洲现代农业科学研究试验站进行了调研,并慰问了在站工作人员。 

  武威站站长沈裕虎介绍了试验站的学科定位、建设情况、研究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张怀刚、肖国青、冯起等领导就试验站的学科定位、研究方向及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良策。兰州分院领导代表兰州分院工委会,对高温时节坚持在试验站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在站工作人员扎根艰苦地区开展学术研究、推动地方产业发展的不懈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在站工作人员发放了慰问品。 

  最后,参加此次会议的所有人员对武威站试验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 

兰州分院领导调研慰问在站工作人员

实地调研武威站试验基地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