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工作创佳绩

发表日期:2020-12-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提升用户操作技能,促进经验交流分享,1217日,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简称院网络中心)举办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

  在中科院兰州分院组织协调下,西北研究院系统管理、人力资源、综合财务、科研条件、科研项目、电子公文模块关键用户代表兰州分院参赛。大赛涵盖新一代ARP设计理念、核心业务模块基本知识和操作技能、以及系统优化的建议和方案等内容。经过初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兰州分院最终获得新一代ARP用户技能大赛“团体优秀奖”。 

  同时,为表彰新一代ARP实施和应用期间涌现出的组织实施得当、部署推进有力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院网络中心还对中科院12家先进单位、50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西北研究院因在新一代ARP系统上线实施与应用推进工作中表现突出,荣获“最佳组织奖”。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协调人、系统管理员陈治理获“最佳组织推进奖”。 

  西北研究院新一代ARP系统于20203月开始部署整合,在院网络中心指导协助下,通过各业务模块关键用户共同努力,经过三个月的推进实施,于6月份上线运行。整合后的新一代ARP系统界面友好、功能完备、流程优化,进一步推动了西北研究院管理工作的改革创新发展,为提升西北研究院科研保障能力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陈治理)

大赛现场

技能大赛荣誉证书 

技能大赛奖杯 

西北研究院获最佳组织奖 

陈治理获最佳组织推进奖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