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兰州分院召开ARP所级系统V2.0版部署工作协调会

发表日期:2010-12-21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0日,ARP所级系统V2.0版部署工作协调大会在兰州分院顺利召开。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丛培民及工作人员、院属各创新单位的ARP负责人、技术专家和关键用户约80余人参加了会议。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出席协调会并发表讲话。

谢铭首先代表兰州分院向全体参会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并结合ARP工作的实施谈了4点体会。第一,ARP工作的开展与实施是兰州分院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具有现实意义的活动。谢铭指出ARP是中科院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方面,由此上溯可以将国家的信息化、国际的“两化”与国内的“五化”及落实国家“十二·五”规划的众多方面相联系,可见 ARP工作使命崇高,意义重大。第二,ARP工作者应以甘当人梯,甘于奉献的精神扎扎实实开展工作,积极调动资源为科技创新做好支撑服务。在取得成效的同时借助宣传争取广泛认可和支持。第三,以文化建队推进ARP的团队精神和协调合作。通过构建ARP“发展进取、宽容、开放、合作”的团队文化和“和谐、互助、友好、共赢”的人际关系促进“四个有利于”,即有利于解决实际问题,有利于完成工作任务,有利于在学习与工作重压之下愉悦身,有利于ARP事业与人的共同发展进步。谢铭强调,ARP团队文化是中科院创新文化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兰州分院要积极为ARP的文化建队做好支撑与服务工作。第四、持续学习、创新与服务是ARP团队和每一位队员的天职。希望兰州分院院属各单位ARP工作人员在努力学习的基础上勇于开拓创新,为中科院“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实施提供更多优质服务。通过大家的精诚合作将兰州分院ARP团队塑造成和谐型团队、学习型团队、效能型团队和服务型团队。

院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丛培民向参会人员做了《ARP系统2010年度发展报告》,就ARP二期工程主要任务完成情况以及ARP所级2.0版部署工作进行了详尽介绍。院网络信息中心何晓涛就“信息资源管理与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

大会最后,举行了“2010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颁奖仪式。兰州分院王涛等13人获得“2010年度ARP系统明星用户”提名奖,西北高原生物所朱莉等4人荣获“最佳应用推进奖”,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姚沁园等3人获得“最佳技术支撑奖”,兰州分院宋华龙获得“最佳组织管理奖”。

另悉,20日晚,兰州分院与院网络信息中心共同举办了新年联谊会。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兰州化物所副所长王齐华、油气资源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金东以及兰州分院高级业务主管冯书明、姬贵林、院长助理张健等人共同出席了晚会。 

谢铭致祝酒词,向ARP的辛勤工作者表示了敬意和感谢,并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别出心裁的演出、令人激动的抽奖、风趣幽默的主持掀起了晚会一个又一个高潮。大家在笑语欢声中化解了一年的辛苦,展望着来年的美好。在院网络信息中心成员一曲自导自唱的《相信ARP》歌声中,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会议现场
谢铭发言
丛培民发言
何晓涛作介绍
专注聆听
提名奖获得者及颁奖嘉宾
最佳应用推进奖获得者及颁奖嘉宾
最佳技术支撑奖获得者及颁奖嘉宾
最佳组织管理奖获得者宋华龙(左)
晚会一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