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活动动态  
  领导讲话  
  相关文件  
  媒体视角  
  活动简报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 活动动态
 
兰州分院举行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11-03-24 | 编辑: | 【  

为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准确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握新形势,推进“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3月24日上午,兰州分院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形势报告会,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近代物理研究所蔡晓红研究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蔡晓红委员用简洁生动的语言和大量翔实的数据、图片,展现了会议的场景,介绍了政协会议的基本情况,并详细深入地解读了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刘延东同志在科技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政协委员关心的话题、提案的情况和一些精彩花絮,详谈了自己的感受。会议期间,蔡晓红委员共完成“关注加快推进重离子治癌技术和装置产业化”等13项提案。

报告会由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主持。他在报告会上指出,2011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是“创新2020”启动实施的关键之年,也是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创先争优活动成果的一年。蔡晓红委员的报告使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作为一名中国科学院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确保“创新2020”的顺利实施,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兰州地区院属各单位的职工代表、分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报告会。兰州油气中心党委书记丁祥来出席报告会。

会议现场

蔡晓红委员作报告

杨青春主持会议

报告会场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