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内部资源ARP系统登陆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中央精神  
  中科院党组声音  
  分院活动动态  
  学习资料  
 
 
 
  图 片 库
 
阴和俊在兰州分院召开座谈会
阴和俊调研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
阴和俊调研近代物理研究所
阴和俊调研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侯建国在兰州分院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侯建国调研兰州分院
  科研机构
 
·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筹)
·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
·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兰州油气资源研究中心
  首页 > 专题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 分院活动动态
 
兰州分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1-25 | 编辑: | 【  

  123下午,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中国科学院第五督导组成员、兰州分院副院长杨青春出席会议并做点评,兰州分馆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层干部、在职全体党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兰州分馆馆长张志强主持会议。 

  兰州分馆党委书记、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姬贵林作了题为“改进工作作风,促进知识服务,支撑科技创新”的总结报告。20138月至20141月,兰州分馆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科院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把解决四风问题与服务业务人员和支撑科技创新紧密结合、把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与践行创新为民理念紧密结合,深入扎实地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进一步得到了党内生活锻炼,增强了党性、转变了作风,促进知识服务工作迈上了新台阶,形成了一批有效制度,解决了一批关系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为深入落四个率先要求和一三五规划提供了坚实的作风保障。 

  杨青春在讲话中指出,兰州分馆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客观真实,符合中央及院党组要求,符合兰州分馆实际。活动的主要特点是紧密联系单位实际,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征求意见广泛,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整改成效明显,长效机制初步建立,全程突出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特色。民主测评结果表明,兰州分馆领导班子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较好的比例为96.4%,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较好的比例均在94.5%以上,赢得了职工群众的广泛认可。 

  杨青春强调,兰州分馆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继续抓好整改任务的落实,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强化创新为民意识,优化创新发展环境,为支撑“四个率先”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综合办公室) 

 

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 版权所有 陇 ICP 备 05000558 网站标识码:bm48000013
电话:0931-2198855 E-MAIL:czw@lzb.ac.cn
地址:兰州市天水中路6号
62010202000133